最近在学习一些区块链的知识,无意间看到另一个 DAPP 浏览器 Cipher Browser, 所以就去 app store 安装了一下(需要在 app store 香港店铺下载),安装完之后也没有打开。

快到中午的时候,拿起手机,发现手机很烫,当时手机一直在充电,不过以前也一直没有发现手机充电会变烫。 然后,发现手机不能点亮了,长按 Home 键,电源键,也没有反应,反正就是非常烫。

中午吃完饭后,把手机放在冰箱里 20 分钟,拿出来的时候凉快,一会儿又非常烫了, 所以,感觉手机一直在工作中,估计电池耗光了就能用了。

到了下午快下班的时候,发现手机凉凉了,插上电源线,果然显示低电量了,充电之后, 开机,还是很烫,但至少能用了。

然后把 Cipher Browser 卸载,充电,使用过程中,手机都不烫了。

期间非常迷惑,为什么 Cipher Browser 这个 app 根本就没有打开过,就会导致问题, 另外,手机重启后,也没有打开过;所以感觉 iphone 也并不是想象的那样,不打开应用, 应用就不会执行。

期间也尝试联系售后,很遗憾发现不在支持范围内了。:-(